小森林

第二章:保持音乐初心!

  小六子去了北京,轻红乐队就缺少了主唱,阿林和阿心就提议要不再找一个人来当主唱,撑过这三个月。

  任迪知道这个消息后,极力反对。因为在任迪心里。轻红乐队的主唱只有小六子所以并没有同意阿心和阿林的建议。

  最后实在没办法,任迪只好放弃打鼓。亲自拿起话筒唱歌。但是1919酒吧里的常客并不买账(他们都听惯了小六子的歌声。而人任迪的歌声和小六子的歌声是两种风格。)所以任迪他们一天晚上也挣不了多少钱了。

   而来到北京的小六子也不幸运,因为能来到这里参加集训的都不是一般的人,并且其他人都有自己的单曲和专辑,只有小六子什么都没有,看着众人围坐在一起谈论着各自的音乐作品,而小六子只能默默的站在一边望着他们的一举一动。他想去跟大家打招呼,但是他的身份和这些人相比又显得特别的渺小。这就让小六子特别想逃离这个地方。

    晚上,朱韵他们去酒吧了玩,但并没有看到任迪轻红乐队在这里演出,就询问酒吧的老板。

     “老板,经常在你酒吧里唱歌的轻红乐队,今天怎么没有来了”

         “你说他们呀!他们这段时间不来了。”

           “为社么,他们不是唱的挺好的吗?”

“他们说乐队人没有到齐,现场氛围不好,所以他们跟我请了三个月的假”

       而此时在任迪的基地里,阿心和阿林一直望着任迪,希望她能做出一点点反应,

       “你们都盯着我们干什么”任迪抬头看着他们不解的问道

           “没什么,我只想知道我们离开酒吧驻唱后,要去做什么”

              “我也想知道,要不打电话问问六子吧!他认识的音乐人多,他应该有办法吧!”

“问他干什么,他都去北京了,以后肯定自己单独发展,到时候还想得到我们吗?”任迪的脾气被激怒了,对着阿林和阿心吼了起来。阿林和阿心顿时鸦雀无声都不敢说话了。

  而正在此时,任迪的电话响了,是小六子打来的,阿林和阿心在心里默默的为小六子捏了一把汗,但让他俩没想到的是任迪特别温和的接起电话,跟刚才的暴躁的形象完全不符。阿心小声的对阿林说他俩彼此是有对方的。

          “任迪,听小林说你们今天没有去酒吧驻唱。这是为什么?”

  “因为你不在,顾客不买单。一个晚上挣不了多少钱。所以我就跟老板请了三个月的假。”

  “那你们这三个月没有收入,怎么办?”

 “不知道,我们就是在想这个问题。你过的怎么样?那边生活还适应。”

  “还行吧!就是今天去培训第一天。有点融不进去。可能身份太卑微了吧?”

  “没事,在那边做好自己。记住不要忘记初心,一直要做音乐。

  “好,你也一样。保持初心,一直做下去。”

  “你们要是这三个月找不到什么事?我给你们推荐一个人。他是我朋友。你们可以去找他。他的音乐实力也不错。”

  “好的,那你也早点休息。挂了。”

  挂断电话。小六子就把那个人的信息发给了任迪

  “原来是他呀!他的音乐实力挺不错的,我见识过。”

  “任迪,这人你认识。”

   “认识以前一个班的同学。只不过好久没联系。没想到他和六子竟然是朋友。”

“那不刚好,那我们的工作就有着落了。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就先走。明天见。”

  “明天见。”

  

  

    

  

  

  

  

   今天下午发表的那一篇文章纯属意外,还没写完就一不小心点了发布实在对不起。

  温馨提示大家,文章中新出的人物。是我自己想的。和电视剧其剧情无关。请不要带入。

  任迪当主唱。是我看了点燃我温暖你花絮特辑中的一个画面想到的内容。

评论(4)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