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林

唯一1

2028年星芒市机场

   夜幕降临,机场显得格外寂静,一个身穿高档西服,待着墨镜的男子显得极为亮眼。

  “恩仔,你在哪,我现在在机场的出机口”

  “苏哥,我马上就到了。”

  “苏哥,我在这”一个身穿休闲牛仔服浑身充满艺术气息的男生,拖着行李箱出现在机场的出机口处。

  “苏哥,好久不见”穆祉丞给了苏新皓一个大大的拥抱。

  “对了,苏哥,嫂子了?怎么没有看到他”

  “你嫂子呀!在车里等着你了,我们现在去找他”苏新皓摸了摸穆祉丞的头。

 “顺顺,这”听到这个熟悉的名字,穆祉丞向出机口望去

  一个身穿白色棒球服的男子走了出来。

  “张俊豪”

  张俊豪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向那边望去,刚好跟穆祉丞的眼神对上了。

  “恩仔”

  张俊豪把行李甩给了张极,就准备先穆祉丞的方向走去,却被张极拦住了。

  “张俊豪,你不应该先跟你哥打招呼吗?”

  “刚才看到恩仔还热情的抱了抱他哥,你呢?”

  “唉唉唉,你听到了吗?”张极看到张俊豪的眼神一直盯在穆祉丞的身上,无奈的笑了笑

  苏新皓这时才注意到张俊豪,四人站在了一起,互相寒暄了一下,就向机场停车场的方向走去。

  去的路上,苏新皓和穆祉丞一直在有说有笑的,而张俊豪却一直盯着穆祉丞

  来到机场停车场,远远地看到两辆车停在这里,门口分别站着两个人

  朱志鑫和张泽禹

  “嫂子,好久不见,”恩仔蹦蹦跳跳的跑到朱志鑫的面前,正准备狠狠的抱下嫂子,却被苏新皓抢先一步推开了,

  “哥,你干什么,嫂子都不让我抱了,”穆祉丞委屈的说道

  “恩仔,不是这样的,我前段时间查出怀孕了,你刚才那样容易伤到我”朱志鑫笑着说道

  “哥,你们真厉害,我才多久没见你们,我都要有侄子了,恭喜”

  “张俊豪,给你介绍一下,张泽禹”

  “你未来的嫂子”

  “嫂子好”

  “原来你叫张泽禹,上次见面没有自我介绍我是穆祉丞,ENSAD学院学生”

  “张泽禹,法语老师”

  两人相识一笑,互相告别,走了。

  在回家的车上(张极车上)

  “嫂子,你是怎么和恩仔认识的”张俊豪

  好奇的问张泽禹

  “在巴黎的一个华人慈善晚会上认识的,他的服装设计作品还被展出来,让我们欣赏了。”

  张俊豪OS他还挺厉害的呀!

  “对了张俊豪你不是也在法国巴黎上学吗?我怎么没在晚会上看到你呀!”

  “哦,那天我也在呀!你可能没注意到我吧!”(当时我把你当做情敌好吗?嫂子。以为你是个A原来是个O害我担心了那么长的时间)

  (苏新皓车上)

 “恩仔,你这次回来知道是干什么吗?”

 “不知道,好像是要学着继承我老爸的公司吧!”

  “不是,更重要的事参加我和你嫂子的婚礼呀!”

  “你俩不是已经结过婚了吗?”

  “恩仔,那是订婚,不是结婚,两个意义不相同”

  “好吧!”

  对了哥,张俊豪怎么也是从法国回来的,他什么时候去的法国上学。

  “具体时间不清楚,好像是你出国的第二年”

  “听张极说,他本来在国内的大学上的好好的,有段时间非要闹着出国,还必须是法国”

  “为什么?”穆祉丞不解的问道

  “听张极说好像是因为一个人吧!”

  “一个人”穆祉丞笑了笑

  原来你一直没有忘记我们的约定。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