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林

第一章:任迪,我走了!

小六子因为前天晚上被任迪拒绝了,伤心欲绝的回到住处。

  “六子,这里有一个你的快件,”阿林从外面走进了说道。小六子回过神来,问道:“我的快件,”“是呀!好像还是从北京发过来的,寄件人好像叫是什么动听国际,这应该是一个公司名吧!”(私设动听国际在北京也有分公司)

  小六子想起来了,前段时间,动听国际网上发起一个活动,因为当时也没有酒吧驻唱活动(因为打架被1919开除了)所以他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唱了一首歌参与了活动,没想到这么快就有消息。

  “六子,愣在这里干什么,快打开看看吧!要不然我就帮你打开了,”阿心从房间里走出来拿起桌子上的快件便打开了

 “ 六子,你行呀!动听国际竟邀请你去北京他们公司培训三个月”,“真的假的,让我看看”阿林急忙从阿心手中夺过快件。

  “你俩别那么激动好吧!,我还没说要去呀!”小六子起身走到他俩面前拿过快件。

  “六子,那可是动听国际呀!国内知名的唱片公司,听说总部设在上海,北京应该是它的分公司,它可是多少歌手梦寐以求的天堂,你小子竟然还不想去”阿林与阿心疯狂的给小六子灌输动听国际的好处。

  但小六子还是在犹豫到底去不去,他在想他去了北京还见得到任迪吗?如果不去现在他有将如何跟任迪相处,还能回到以前的样子吗?他不停地翻看着手机相册里他和任迪的合照,我现在离开,你会不会相对开心一点。

  阿心和阿林将小六子可能要去北京的消息告诉了任迪,任迪其实也挺开心的,但她又想想了今天小六子对她说的话,她也不知道现在的她到底要有一个什么样的反应,其实她对小六子是有感觉的,但她不确定这种感觉到底是爱情还是友情或者是队友情谊。此时的她也翻看着以前的合照,回忆着从前的日子。

  这一夜,两个热爱音乐的人,都在回忆着以前的日子。

  第二天,轻红乐队的人都在任迪的基地里,提前排练今天晚上在酒吧演唱的歌曲,排练时,小六子一直盯着任迪,任迪一直在回避他的目光,排练结束,阿心看了看这尴尬的氛围就对阿林说要不我俩先走吧!让他俩单独聊聊,好呀!

  “任迪,我和阿林就先走了,晚上见,你俩慢慢的聊”说完阿林和阿心就飞快的离开了,

  而此时的基地里,两人互相望着对方都不说话,最后还是李峋打破了这尴尬的局面

  “李峋,你怎么来了,项目不忙吗?”

  “还好,不忙,就是有一个难缠的学姐”

  “是叫张晓蓓吧!朱韵都告诉我了”

  此时的小六子发现李峋和任迪聊得火热,就打算离开,任迪叫住了他

  “你先别走,这是我们乐队的投资人,你的这个决定他也应该知道”

  “任迪,他们告诉你了”小六子特别差异的望着任迪

  “什么决定,还要我必须知道了”

  “他要去北京呢!今天晚上的表演是我们轻红乐队最后一次合体”

  “任迪,我只是去培训三个月,三个月后还是会回来的。”说完这句话,小妞子就离开了。

  李峋看着任迪望着小六子离开的眼神非常诧异。

  “你俩之间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今天我来看你俩没有之前关系那么好。”

 “他昨天晚上向我表白了,我拒绝”

  “为什么,觉得你俩挺配的。他对你也还不错,他能照顾你。”

  “可是我不喜欢他,我不会因为一个人对我特别好,我就会爱上他。”

  “所以他就伤心准备去北京了。”

  “应该是吧!”

  “对了,今天晚上轻红乐队最后一次合体表演,你来吗?”

 “我来,肯定来。毕竟我是投资人!”

  今天晚上的1919酒吧!异常的热闹,轻红乐队连唱了好几首歌,酒吧里的人都玩的特别开心,最后,小六子还表演了吉他🎸独奏,唱了一首歌《妳说妳还不了》结束了今天晚上所有的表演曲目,

  表演结束,轻红乐队成员在任迪的基地里吃了一顿“散伙饭”说是散伙饭。其实,就是祝小六子在北京,能够一切顺利。

  第二天早上起来,任迪的桌子上放着一个纸条,写着:任迪,我走了。三个月后相见。到时候希望我们俩的关系可以没有现在这么尴尬。

  任迪看完纸条,又望了望通往北京的方向。

  其实他还不错的,只是现在的我并不喜欢他罢了。


  

  

  

  这是我自己编写的,我也是第一次在这上面写,写的不好,请大家谅解,

  还有,这跟电视剧是有出入的,所以大家看的时候不要太跟随电视剧里的时间线,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

热度(23)